DSC_0300.JPG  

晚安~這幾年夜跑已經成為一種時尚

不但不怕太陽曬

比較重形象的人晚上跑也會安心一點

可以放肆的在奔跑時釋放心中的小劇場(?

但是在快樂夜跑之餘,其實暗藏危險(玫瑰瞳鈴眼嗎?

2012-11-22-00-10-04_deco.jpg  

你看晚上走個路都會遇到猛虎~

 

此篇為啾啾購合作文

 

好啦我是說認真的

你知不知道穿全身布去跑步很危險蛤

我們學校校園很大,很多人會沿著外環道跑步

但是殊不知天色越來越暗

騎摩托車根本要等到很近才看得到人阿

 

所以夜跑真心希望你可以戴一些反光材質的東西在身上

每次騎到他們身後都很想把貼單車的反光條貼在他們背後~~~~

不然騎士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團黑黑的物體

膽小一點的不就GG了(不是我)

 

之前一直在尋覓在夜跑時可以帶著跑的衣服

結果就看到夜光鞋夾這東西

就立馬弄一個來玩玩啦

DSC_0305.JPG    

基本上沒有太困難的地方

按一次長亮,再一次閃亮(三姐妹

DSC_0302.JPG  

在圓圓的地方有可以卡住鞋子

手比較嫩的人要小心一點的拿!

 

實際比較兩雙鞋使用過後的感想

一雙是  NEW BALANCE M980

它的鞋面材質是比較軟的,比較可以牢固的固定

DSC_0314.JPG  

照片中著用的是574

574本來就比較休閒

鞋面相對較,就比較不好卡住(也許以後可以出一個軟版的鞋夾

574跑起來我掉了2次,但是M980完全沒掉~

 

說了這麼多

直接來看看晚上他跑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吧!!

 

哈哈白天看起來覺得還好

但是晚上實際用起來還滿好用的

而且這根本可以拿去演唱會阿哈哈

 

好啦~來總結一下

滿意度:

實用度:

適用人群:夜跑人蔘、跑趴、演唱會(?

DSC_0321.JPG  

最後來一張我把我自己逼瘋的照片

我本來想要拍出寶勁運動廣場那樣陽光的港絕der~~~

殊不知

 

我根本看起來要去選立委阿阿阿阿阿阿阿

哈哈問題出在哪裡我根本不曉得

是我笑的太誠懇嘛?

怎麼這麼適合放在廣告看板上蛤

好吧再加上水腫

這一回合美照我先宣告失敗哈哈哈哈哈

哼哼下次睡好就會比較有精神了哈哈(現在還在熬夜QQ

 

提醒:

添購運動裝備是好事,但是不要為了等裝備

想說等裝備到期就可以好好運動了

錯!!!!!!!!!!!!!!!!

任何時刻都可以好好運動!

別讓減肥中的打怪衝等升裝備之類的事拖住你的腳部呦~

大家晚安

arrow
arrow

    S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