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~最近真的很熱!雖然已經脫離可以放暑假的日子了

但是心裡還是覺得暑假就是要出去玩啊!不然要尬嘛~

DSC_0830.JPG   

身為家最小的就是有好福利!姊姊這次又帶我出去玩拉~~~

宜蘭夏天很適合泡冷泉!

01.jpg  

這次住的地方是在礁溪的芝加哥商務旅館

是樓中樓!我超愛樓中樓!!

一進去就是一張大床,還有木階梯

這間房間整體是走中國風,房間大都是木製家具

二樓房間的窗戶也很古典!

 04.jpg  

一樓有自動飲水機,而且飲水機很有質感!超喜歡

對我這水牛來說簡直是超加分

進房之前我還在心裡想說我的水會不會帶不夠

衣櫃一打開就有一件被子,滿貼心的

一樓的開關都在床頭~二樓就是燈的開關跟冷氣遙控器囉

 05.jpg  

浴室算滿大的喔

還有按摩浴缸,只是我忘記應該要來玩一下泡泡浴!可惡!

他這裡有附簡單的早餐,約幾點就會幾點送上來

 02.jpg  

再來就是我住的二樓小房間啦

一上來整個就是超開心的

因為有一整片窗戶,立馬跳上床玩耍!

左下那一張是早上拍的,我最喜歡這種陽光灑進來的感覺

 03.jpg    

之後我們就去外面走走

旁邊就是四圍堡車站!當天還在跟姊姊說想去那裡看看

結果就在隔壁!!

芝加哥的外觀很醒目

 06.jpg  

這次根本是來吃吃吃之旅哈哈

套句流傳已久的話:運動就是為了吃嘛

這次也去吃了姐姐朋友開的餐廳

超好吃!下次有空要來寫一篇食記

DSC_0838.JPG  

現在還是不能忘懷他的抹茶鬆餅QQ

 

旅程中

最重要的是每一個當下對自己心裡的激盪

B612-2015-07-02-09-15-30.jpg  

早上起來,沐浴在陽光中真的很幸福

當然一定要來好好的靜心一下

每一次的靜心,都是沉澱自己的心情

拋去了雜質,每一次靜心後才能更清楚自己想要的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

大家晚安囉

arrow
arrow

    S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